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嗯阿來PO點有點重要又有點不重要的(!?

是說今天有地震耶OAO"

那時候晚上九點幾分而已

搖的好像天要塌下來的樣子

可是據說那時候藍藍正在跟自家妹咪看空境最終回

結果妹咪嚇的半死還把的藍藍巴死緊XDD...

反而藍藍邊咬洋芋片邊看空境只祈禱別跳電(炸"

是說正常釋放是好事啦可是一次別那麼大我會感恩OTL"


聽說送給燦夜的模型有撐住地震耶XDDDD!!!!!

地震完也沒有倒!!!(可是聽說一隻比較鬆的手臂掉了....OTL"

幹的好阿燦夜模!!!!!(灑花!?



據說藍藍的手機死掉了!!!!!

本來前一次摔到還好的(被摔就不太好了吧=口="

結果只是打完行事曆記一下行程螢幕就整個掛掉了=口=!!!!!

所以現在的狀態是....

沒有螢幕!!!!(核爆"

可以打電話來

但我不知道你是誰(炸

可以傳簡訊來

但我完全看不到(連環炸!!!


所以拜託最近請不要做蠢事OTL...

-----------------是說小小分隔線以下有極度怨念成份不想看可以跳過-------------

最近很討厭一些事情跟一些人的品德....

沒做(沒帶到)作業固然是不光榮的

但這位同學你的評語會不會說的有點大聲阿??

什麼叫做那就別來了!!!?

算了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說

但你的聲音好像大到坐在最偏遠位置的我都聽的到耶怎麼回事....

拜託要批評可以請私下

不然這堂課已經被亂橋的有夠慘了誰還想來阿??(小怒"



是說最近一直再想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有問題....

是我的門檻太難跨還是它就正好踩到地雷!?

咪的!!!(翻桌

------------------我是親愛的怨念完結線------------------


是說最近好冷(抖抖很大"

前天晚上度過有史以來最悽慘的一次洗澡....OTL"

洗澡就洗澡~

冬天洗澡洗熱水超幸福~~

但熱水出到一半流出來的都是冰水=口=..............

當場囧爆不說還加大抖OTL....

所以最後只好"洗冷水"

心裡真的會罵淦!!!!

然後又忘了帶衣服

喔~這時候只能想說自己這時候真的很歡樂呆OTL...........

最後是抖著裸奔(!?)OTL"

然後快速找到衣服以後快速穿起來OTL...

不然隔天就有藍藍冰棒了(炸"


這幾天事情真多呀~(遠望熱茶"

今日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