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對不起...藍藍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以下非常之怨念卻又非常之微不足道

想看請便不負任何責任



對不起我懂得就這麼多

就算在怎麼鑽研在怎麼挖掘也想不出其他更好的說明法

因為我的腦袋就是這麼笨!!!

不管是什麼很快就不會記得所以別太相信我的記憶力

反正要吵架絕對吵不贏的嘛

因為什麼都不會記得的太祥細

反正我就是很沒用

能活到現在都覺得很浪費

你們都說我還在這裡是不是

這麼想要我走

好呀

那就別哪天電話找不到人

反正也沒有人會打電話來嘛

就算打來也是有事情才會來找我

我只是放在一邊的"可隨意幫忙且一定會幫到底"的好人

反正想發洩都可以隨便嘛

因為我會聽呀

然後聽完又把我丟一邊

反正我很隨意嘛

什麼事情都說不介意也只有一半是真的啦!!!!

有些事情就算要我帶進墳墓也絕對不會忘記的



什麼事都在煩惱你們又知道喔!!!

還說我想太多

你們不做沒人要做了啦

然後我不做又說都沒有人要做

做了又在那邊抱怨怨一大堆

咪的我就是看不下去才去做不是這樣讓你們在那邊隨便批評的好不好

只出一張嘴就很了不起是不是

想不開誰不會呀

天天想不開還不去死的徹底一點都覺得很對不起我自己了

別來跟我說什麼這種煩惱你無法體會的鬼話

被排擠被家爆被凌霸被無視被背叛這種事情你最好通通給我經歷過

沒經歷過就別再哪邊給我說無法體會這種鬼話!!!!

他咪的

說消失就消失

以為這樣就不會任性這樣就是絕對正確的作法

完全沒有想到別人嘛

要每一個人都為別人著想是很難

那他咪的位什麼我要為每個人都想的好好的!!!!

然後再被人說想太多

想太多是應該的

是應該的對吧!?

所以我應該多想點!?

然後再被人吐槽

連哭都哭不出來

有什麼好哭的?

以為那麼好哭嗎?

以為一個不給自己下強烈暗示差點就要把漂白劑灌下去的人哭的出來嗎

不下暗示渡不過那段時期的人你以為真的很難過就可以哭嗎

開什麼玩笑

自以為高尚的話就自己回到自己的國度去

我不是很純潔的傢伙

覺得我達不到你的期望就不要對我有太大的期望

反正我總是在自甘墮落

反正就是比不過

反正也只不過是回到孤獨一人連跟人對話都有問題的時光

單獨的過著不知何物整天只想著要怎麼死的日子

淦...

那天出現在社會版面別想我會留遺書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死了就回歸自然嘛

咪的...

你們已經達到目的了

雖然打從一開始就不想跟你們爭奪任何事

不過還是一死百了比較快


今日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